LQYY

P站id: 42334325 三次元很忙,更新很慢所以慎关。目前在es坑中,偶尔也会发点别的,为爱发电。感谢每一个小天使的喜欢。

© LQYY
Powered by LOFTER

[Knights]一个奇怪的party

Hi~小可爱们我回来啦٩( 'ω' )و 我们马上就开始哦

告诉你们一件事,今天上午,脑洞超大的po本来想让knights各位匿名,任选自己手边的4个事物(人和物)来共同组成一个故事,一个人说一节,看故事会变成什么样。没想到却…… (其实是一直在欺负大泉哥而已)

泉:“哈?这么无聊的游戏亏你想得出来啊!”

leo:“哇哈哈哈!编故事!我喜欢!”

司:“只要姐姐大人想玩的话,司也是完全agree的。”

岚:“听起来还蛮有趣的♪”

凛月:“……嗯……唔啊……游戏……嗯……”

泉:“……你们……你们都想玩?”

其他四人:“嗯。”

泉: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[五人已匿名,分别为12345]

1:(枕头 床 睡衣 真绪)“真~绪今天很累,回到家换上睡衣就上了床,然后在舒服的枕头上睡着了。(完)”

3:“睡间你是笨蛋吗?第一,你的东西也太容易暴露了吧?第二,你的故事根本没有接下去的意义啊!”

1:“阿~濑,你也暴露了呢。”

3:“……还不都是因为你!重来重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[五人重新匿名,分别为12345]

1:(小杏 化妆品 猫咪 镜子)“小杏今天新买了很多化妆品~在她站到镜子之前准备试试这些化妆品的时候,她惊奇地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竟然成了一只可爱的猫咪(๑• . •๑)”

2:(小杏 灵感 乐谱 宇宙)“那么小杏一定是来自宇宙的天使!哇哈哈哈~我的灵感来啦!Inspiration!乐谱乐谱!~”

4:“leader暴露了呢!而且身边怎么会有space?这样也不算个story呢。”

3:“……笨蛋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[五人再次重新匿名,分别为12345]

1:“超~烦人,为什么我是1号啊!?”

2:“小濑要注意一点言辞啊!”

1:“……要玩你们自己玩!我不玩了!超烦!”

4:“前辈,这里有shrimp,要和我们一起吃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[五人最后一次重新匿名,分别为12345]

杏:“既然进展如此不顺,那就让我来开头吧。我选身边的瀬名前辈,水,虾和杂志。瀬名前辈在看杂志的时候吃虾,虾太咸了于是想喝水。拧开水的时候实在不小心,把虾的油溅到了杂志封面上。正在埋怨的瀬名前辈定睛一看,发现弄脏的正好是封面人物游木君的脸。现在前辈简直气炸了!”

泉:“……我怎么可能干出这种有损游~君形象的事!”

杏:“好!1号接下去吧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”(完全不理濑名泉)

1:(甜筒 将棋 姐姐大人 虾)“好心的姐姐大人送甜筒给前辈,前辈全然不领情。啊,然后姐姐大人很着急,就来找正在下将棋的司,发现司也正巧在吃虾。”

2:(猫咪 纸巾 眼镜 灵感)“哇哈哈哈~开始有趣了呢!然后这时,出现了一只喵咪(^・ェ・^)喵咪骑着虾来到瀬名的面前,竟然发现了瀬名私藏的和游木君同款的眼镜……”

泉:“喂!你有完没完!快闭嘴!”

leo:“不止有同款的眼镜,还有游木君打广告的纸巾ԅ(¯ㅂ¯ԅ)”

泉:“……”

凛月:“……嘛……阿~濑原来是这样的啊。”

岚:“怪不得人家昨天看见小濑死死守住抽屉不让王接近呀♪”

司:“……真的是这样吗?简直是令我suprise呢。”

……

杏:“……你,们,还,玩,不,玩,了!!(*≧m≦*) ”

……

泉:“超烦人!”

(po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。看了看发现所有cp都可以在这里面有一点……那就……乱打tag?)

评论
热度 ( 10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